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733
今年第一批Ⅰ类学分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23
     4月16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在卫生部官方网站上发出《2007年第一批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公布了包括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大医学(协)会所承担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其中,2007年中华医学会承担项目为479个,中华预防医学会为43个,中华护理学会为9个、中华口腔医学会有57个、中国医院协会有61个、中国医师协会有264个。

    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表示,各医学(协)会应主动接受举办地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的监管,同时,举办单位应在项目举办2周前将有关资料报项目举办地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备案。此一通知的公布,将有助于基层医生结合自身和当地的实际,了解并选择参加相关的继续教育培训。

    欲知详请,可登陆卫生部官方网站(www.moh.gov.cn)和中华医学会网站(www.cma.org.cn)。(阡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