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737
洪泽绘制网络图助药品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4日 62(总第3370期)
     本报讯 日前,江苏洪泽食品药品监管局以《洪泽县政区图》、《洪泽县城区图》为基础框架,结合行政相对人的情况绘制了《洪泽县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监管网络图》。该网络图涵盖了全县394个药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按照网络图标定的位置,药品监管人员可迅速、准确地找到全县任何一家涉药单位,并查看该单位的详细情况,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网络图被制作成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在电脑上点击电子版可准确显示该单位的人员情况、经营范围、违法记录等具体情况。针对零售药店流动性、变化性大的特点,该网络图采用了粘贴式标注方法,可随时添加新增涉药单位,涉药单位的变更情况也能及时在电子版上进行更改。

    (赵顺平贾玉国), http://www.100md.com(赵顺平;贾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