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39737
激光治近视并非“小儿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5日 武汉晚报
术前检查至关重要,三大因素影响手术效果,术后不是万事大吉,【特别提醒】
     想摘下眼镜,许多人都热衷于做准分子激光治疗,再加上有些广告的宣传,总以为激光治疗近视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瞬间可以让你“看上去很美”。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术前检查至关重要

    25岁的李先生想在出国前做近视眼手术恢复视力,然而做完术前检查之后,医生却建议他重新配镜,佩戴一个月后再来手术。这让李先生很不理解。原来,李先生一直都是佩戴300度的近视眼镜,然而在这次术前验光检查中,发现李先生的真正度数只有150度。

    楼永倞主任对此说:影响手术效果关键点之一,在于术前检查。屈光检查、角膜检查、眼底检查非常重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