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517
天施康启动“07赢销金伙伴”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27
     2007年4月19日,是第5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开幕时间,也是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赢销金伙伴”计划的正式启动之日。

    此次大连药交会共吸引了千余家制药企业,十万余人次参展。由于目前国家对医药行业进行重点诊治,行业格局巨变,大量制药企业纷纷淘汰,传统的医院代理模式也将发生变化。巨变形势下,制药企业和代理商们何去何从?很多人带着疑问来参展,为的就是能够从其他同行身上得到一些启发。

    四特招商——

    揭开天施康“07赢销金伙伴计划”序幕

    天施康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在此次药交会上针对代理商们推出了“4特招商”活动,它意味着天施康2007“赢销金伙伴”计划正式启动。带着一份好奇,记者采访了专程奔赴大连为金伙伴计划作宣传的天施康副总陈传莹女士。

    陈总介绍道,天施康“07赢销金伙伴计划”是根据目前医药行业变动,结合天施康的特有优势顺势推出的,随后,陈总便为记者详细介绍了伙伴计划的内容。
, 百拇医药
    天施康的“07赢销金伙伴计划”主要包括以下要点:

    ●利用天施康产品新、特、独,抗降价能力强、产品效果突出等特点,联合国内广大医院营销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

    ●根据国家反商业贿赂精神,壮大学术推广实力,向代理商提供完善学术支持等,应对医院营销模式转型;

    ●强化市场管理,加强代理销售指导、服务,提升市场保护力度,提升现有销售单元纯销数量;

    ●利用有利时机,“壮大代理队伍、覆盖空白区域”,从而提升市场占有率,获得“芙夏”等拳头产品的飞跃式增长。

    谈到天施康产品的“新、特、独”,陈总说,天施康拥有很多独家、医保、中保品种。例如他们的拳头产品:复方夏天无,是覆盖骨科、风湿科、老年科的多科室用药,是治疗风湿痛的主流安全用药。陈总略带自豪地说:“凡是代理过复夏品种的代理商,没一个不说好的。”
, 百拇医药
    谈到合作长久的问题时,陈总认为天施康始终将代理商当作好伙伴进行服务与合作,多年来一直不变,他们的很多代理商都合作了二十余年。“给代理商吃定心丸,他们才能放手去开发市场。”陈总说。

    在现有的大企业招商中,代理天施康的条件还是比较严格的。陈总介绍说,不过还是有很多代理商愿意和他们进行长期合作,为的就是这份百分百放心的诚信合作。

    对于企业政策这块,陈总认为,天施康提供了“从招投标到市场秩序管控”的全过程医院营销管理,从进院奖励到单院达标的上量奖励,从学术奖励到完成协议的返利政策,并以合理的保证金政策来管控市场,让每个代理商都能在各自区域内赚到最多的钱。

    最后谈到厂家扶持政策时,陈总觉得,目前反商业贿赂大行其道,规范的学术和市场营销手段的作用则愈加明显。她说,我们多年前就推行了系统的营销扶持政策。除了物料支持之外,还有学术推广;对代理商的业务员进行能力促进的培训支持;代理商的销售指导分析;配套的媒体宣传等。并且天施康长期同国内知名的咨询公司合作,如柏青医药营销,为的就是千方百计创造为代理商谋取利益的条件,让代理商们在天施康这棵大树下发展壮大!

    2007,天施康诚邀千名“赢销金伙伴”

    在话题重新回到伙伴计划时,陈总显得自信十足。目前已经有300多优秀的代理商选择和信赖天施康,成为促进天施康发展壮大的“赢销金伙伴”。通过同上海柏青医药营销几个月的共同努力,“07赢销金伙伴计划”已经正式启动,并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她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计划,使得更多的代理商能够在2007年获得更多利益,实现双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