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8205
本报举办“知己健康管理”服务读者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03
     为答谢读者对本报的厚爱,本报与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济南逸园健康会所于5月10日至8月9日举办“知己健康管理”服务读者活动。届时将为12位读者免费提供知己健康管理服务,并每人赠送一份全年的当代健康报。

    知己健康管理是国家医学教育中心历时8年开发的、用于防治生活方式疾病的一套健康管理系统。2006年中央保健委、北京医院等单位均选用知己健康管理作为干部保健的重要技术手段。2007年3月31日北京市劳动局、卫生局联合下发了京劳社医发[2007]52号文件,将退休人员的慢性高血压、糖尿病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报销范围。

    为更好地关注读者健康,本报联合济南逸园健康会所将推出“我的健康我做主”系列活动。首批将为本报的12位忠实读者免费提供历时三个月的知己健康管理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健康信息采集、建立健康档案、健康评价2次、饮食与运动指导8次、健康讲座4次)。获奖读者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参加本次知己健康管理的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离退休人员,个人时间灵活,管理期间能按时复诊;

    2.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痛风等生活方式疾病者;

    3.年龄在50-65岁的中老年朋友。

    管理期:2007年5月10日—2007年8月9日

    报名咨询电话:0531-69955788

    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5月8日

    报名地点:济南市花园路45号富翔天地小区逸园健康会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