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逸趣
编号:11439558
好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9日 《京华时报》
     我们公司小刘要结婚。眼看婚期就要到了,我们还没商量好送什么。昨天,老郭下最后指示:“今天一定决定好具体送什么礼物。”

    吃完午饭,我们就着饭桌开圆桌会议。小张说:“我主张送东西。你们想,几年过去了,我们送的东西他仍然在用。一看到咱们送的东西小刘就想起我们,多有意义啊!”赵姐说:“那送什么好呢?”小李说:“我喜欢水晶,晶莹剔透,像他们的爱情一样纯洁无瑕。”小冯说:“一看你就不是过日子的人。送水晶,它能当饭吃吗?送礼物得送实惠的,洗衣机、电视、冰箱,反正过日子能用的就好。”老王说:“你们说的都不好。水晶不实用,实用的东西不知道人家买没买。我看还是直接送钱,有了钱喜欢水晶买水晶,没买电视买电视。你们说对不对?这年月,大俗就是大雅。”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直接送钱。老王说:“直接送钱不光有上面那些好处,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我问:“什么好处?”老王说:“送东西所有参加婚礼的人一看就知道我们送礼物的大概价位,送钱就不一样了,装在红包里谁也看不出来里面有多少钱!”(李翠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