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263
热毒宁注射液被列为流感防治药品储备品种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09
     近日,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医药保健品公司通知,该公司生产的热毒宁注射液被列为国家流感防治药品储备品种,首批订货10万盒。

    为了预防流感疫情暴发,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文,要求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紧急储备流感防治专项药品。中国医药保健品公司按照要求,组织专家调研、论证,选定热毒宁等品种作为流感防治药品储备品种。

    热毒宁注射液是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集数年之功研发的二类新药,具有清热、疏风、解毒功效,用于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高热、头身痛、咳嗽等病症。2006年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确切的疗效受到广大医患者的一致好评。2007年一季度热毒宁注射剂实现销售804万元,同比增长359%。(邹爱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