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7年第17期
编号:11439522
戊型肝炎和非传染性肝病的研究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0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7年第17期
戊型肝炎和非传染性肝病的研究进展

     第17届APASL年会除重点介绍了慢性乙型肝炎、慢性丙型肝炎和肝细胞癌的研究进展外,还介绍了戊型肝炎和非传染性肝病等的研究进展。

    戊型肝炎

    本届年会介绍了其他病毒性肝炎。Mahtab MA报告了2004-2006年在孟加拉国,戊型肝炎病毒(HEV)是继乙型肝炎病毒(HBV)之后引起暴发型肝炎、严重急性肝炎的最常见病原体,也是在妊娠妇女中引起急性病毒性肝炎的主要病原体。

    自身免疫性肝病和胆汁淤积性肝病

    大会通过分会发言或展板交流的形式介绍了自身免疫性肝病和胆汁淤积性肝病研究进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