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989
我治好了自己的日光性皮炎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4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20期(总第1109期 2007.05.14)
     每年炎夏季节,我都习惯穿短袖汗衫,但是外露的两个胳膊的皮肤,常常在阳光的照射下,不知不觉地就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小鸡皮疙瘩,痒得让人难以忍受。用手去抓挠,结果越挠越痒,而且皮肤抓挠破了的话还容易感染,让我很是苦恼。

    后来从某处了解到,“复方醋酸氟轻松酊”是治疗日光性皮炎的克星,于是就去买来用用看。其效果确实不错,真是“药到病除”。我用该药附带的小毛刷子,蘸上药水在患处涂抹,一日两次,连续涂了两天,痒的症状就几乎消失了。再过了几天,患处的皮肤自行脱落一层薄薄的结痂,这时皮肤上的小疙瘩也不见了,皮肤也恢复了原来的面貌。看似顽固的日光性皮炎,就这样被我“制服了”。此药在药店就可以买到。

    (本文仅供参考), http://www.100md.com(许碧轩 河北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