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491
惠安贯彻《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5日 70(总第3378期)
     本报讯 福建省惠安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宣传贯彻《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过程中,强调教育在先,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注重开展群众性宣传和普法培训。

    该局向全县1000多家涉药单位发文通知,要求做好《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利用下乡检查的时机,向涉药单位和群众宣传《办法》,指导涉药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规范销售、经营药品。同时,该局组织全县138家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开展培训,结合案例对《办法》有关条款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办法》的认识。该局还将《办法》作为协管员和信息员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指导协管员和信息员运用《办法》举报药品违法案件。

    (周艳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