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6年第12期
编号:11446934
乙型肝炎的防治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6年第12期
乙型肝炎,,1做好乙肝的预防,2做好乙肝的治疗工作
     乙型肝炎是临床上常见病之一,近年发病率有增高趋势。目前对乙肝还缺乏快捷有效的治疗手段。因此,乙肝的防治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就笔者对乙肝的防治体会总结。

    1 做好乙肝的预防

    治疗已发生的乙肝病不如做好乙肝病的防治工作,未病先防是我们卫生工作的重要方针之一。如何做好乙肝病的防治工作呢?笔者认为抓好以下几点。

    1.1 做好宣传工作 做好人群中乙肝的防治宣传工作十分重要,要让人们了解患乙肝的危害,了解如何预防乙肝病的发生,了解一旦患乙肝应如何去治疗等。将防治乙肝的知识传授于群众,让群众自觉投入到乙肝的防治活动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