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48364
碘盐调查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7年第2期
碘盐,,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为全面了解双辽市碘盐食用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采取干预措施,保障居民食用合格碘盐,有效防治碘缺乏病,按照《吉林省碘盐监测方案》和《吉林省碘盐质量控制方案》的要求,双辽市疾控中心在全市抽取居民户盐样进行监测,结果分析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时间 2006年3月份开展技术培训,学习方案内容,4~5月为居民盐样集中采集,6月份实验室检测及数据资料整理上报。

    1.2 监测范围与对象 在全市范围内按东、西、南、北、中、5个方位抽取9个乡镇为监测点,每个监测点随机抽取4个行政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