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1448225
经阴道彩色多普勒超声早期诊断异位妊娠的价值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0年第1期
异位妊娠,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本文探讨经阴道彩色多普勒超声对早期诊断异位妊娠的临床价值,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所有病例均为我院2003年1月~2005年1月间住院行腹腔镜手术患者。年龄19~47岁,临床以停经、下腹痛、阴道不规则流血、尿HCG(+)等典型症状就诊者70例,不典型症状就诊者31例。

    1.2 仪器与方法 使用仪器GELOGIQPRO400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腹部探头频率3.5MHz,阴道探头频率6.5MHz。常规二维经腹扫查,大体了解盆腔情况。然后嘱患者排净小便,取膀胱截石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