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 > 2000年第12期
编号:11448167
米非司酮配用米索前列醇终止早孕的护理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 2000年第12期
前列醇,1临床资料,2体会
     米非司酮具有甾体结构,是一种抗孕激素。从子宫受体水平干扰黄体酮对妊娠的支持作用,使妊娠的绒毛组织及蜕膜变性内源性前列腺素释放,使黄体素下降,黄体萎缩,从而使依赖黄体发育的胚囊坏死而发生流产,是一种安全、可靠、有效的非手术终止早孕的方法。笔者临床护理46例,现将体会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2006年1~10月确定为早期妊娠使用米非司酮配用米索前列醇终止早孕的患者。

    1.2 护理对象 (1)平素身体体健、无用药禁忌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