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906
给你几条“美”人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17
     最佳运动处方:

    弹跳运动。弹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供给大脑充足的氧气和能量,提高思维和想像的能力,让你越跳越聪明。

    美食推荐:

    牛奶、酸奶等奶制品,鸡蛋、鱼虾等高蛋白饮食,核桃仁、花生仁等坚果类食品以及香蕉、猕猴桃等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等。

    最佳运动处方:

    跑步。试验证明,只要坚持跑步,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收到抗衰老的作用。跑出好身材,跑出好皮肤,跑出好心情。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好心情可是最好的美容品哦。

    美食推荐:

    猪蹄、海带、芦荟、葵花籽、芹菜、茄子、珍珠粉、鲜榨果汁、红酒等。

    最佳运动处方:

    手脚并用的运动。比如游泳、球类、健美操、瑜伽等。这些运动既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又能加强机体的平衡协调和柔韧性,收到减肥健美的双重功效。

    美食推荐:

    黄瓜、苦瓜、冬瓜、西红柿、豆制品、海鲜、绿茶等。 (李如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