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减肥瘦身 > 吸脂
编号:11446645
吸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8日
     请问抽吸大腿内侧脂肪的开口在哪里?脂肪抽出后皮肤会松驰吗?通常如何麻醉?手术时间多长?术后如何包扎?需要穿什么样的塑身衣?需要多久能恢复正常生活?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回复:抽吸大腿内侧脂肪的开口在臀线处,脂肪抽出后皮肤不会松驰,我们现在的吸脂技术是全层吸脂,皮肤脂肪浅层即蜂窝层也得到了良好抽吸,由于蜂窝层皮下结缔组织间隔致密,术后皮肤回缩良好(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吸脂术后其术区皮肤非但不松,还要比术前紧得多。只不过皮肤紧张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皮肤越厚,抽吸后回缩力越强,故男性比女性、外侧比内侧、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毛孔明显人比不明显人皮厚,术后塑形效果就更好。另外,现正风靡欧美的LPG塑身仪已在我机构临床上广泛采用,对于术后的皮肤及皮下创伤有明显的修复和治疗作用,为吸脂术后皮肤回缩提供了可靠的理疗手段。如果只是大腿内侧,可以采用局部麻醉,手术时间一个小时,术后需要穿紧身衣,需要7天临床恢复,一个月组织恢复,正常生活一个星期就可以了。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010-6530234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