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9222
除了美貌,女人还能靠什么吸引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1日 新华论坛
 







除了美貌,女人还能靠什么吸引男人?

     推荐网友:每天笑三声

    其实一个女人完全用不着过分地用美貌取悦男人,因为美貌是最经不起岁月侵蚀的。按生理学的观点,女人最好的年华只在二十岁左右,一过二十五岁就走下坡路。

    因此,女人最经久的美在气质而绝非美貌,在修养而非外表。

    气质不是着意装扮所能奏效的。气质是需要砾练的。气质包括先天的成分,但更多的还是后天的养成;美丽属于气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美丽决不可能产生气质。

    后天的成分占的比率很大,它包括文化、学识、修养、举止、谈吐、内涵、素养…等等。

    气质是女人的一个综合指标。我们常常见一些女子乍看可以惊艳:“啊,绝佳美色。”但一接触便味道索然。为什么?就是没有内涵。美丽可以与轻浮为侣;美丽可以与无知结伴;美丽可以与低贱同流;美丽可以与愚昧为伍但气质不可以。气质是修养,气质是文化,气质是学识,气质是谈吐,气质是举止,气质是内涵,气质是素养。

    我们经常觉得一个女人总是那么高贵或神圣不可侵犯,总是那么高洁和娴雅不俗,那一定是气质而不是美貌。因此,女人应当在注意美貌的同时更注重自己的气质养成。

    胸无点墨不会有气质;没有修养不会有气质;内涵不够不会有气质;谈吐粗俗不会有气质;举止无拘不会有气质。而这些都是知识的熏陶、教养的砾练和内涵的蓄积。

    男人对女人的美貌有时也很看重,但那只是为了取乐和释放,而对女人的气质却是倾心和品嘬。

    修炼自己的气质,提升自己的品位,是女人首先应该追求的,而美貌则在其次!>>>,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