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343
ASCVS年会首次在我国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2日 74(总第3382期)
     本报讯 亚洲心血管外科学会(ASCVS)第15届年会于5月17日~20日在京召开。这是该学会成立15年来,首次在我国举办年会。

    亚洲心血管外科学会成立于1992年,是亚洲最大的心血管专业学术团体。该学会每年召开一次年度学术会议,内容涉及基础研究、临床技术与管理、年轻医师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等心血管外科的各个领域。该学会理事会成员全部是在心血管外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亚洲各国专家、学者。本届年会大会主席,我国著名心外科专家,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吴清玉教授是理事会中惟一的中国内地学者。

    本届年会有国内外心外科学者上千人参会,60余位世界知名胸、心血管外科专家、学者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就胸、心血管外科领域最新进展、发展趋势、临床经验和基础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朱国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