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注射除皱
编号:11449107
大S坦言,很多女星隆鼻离不开玻尿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3日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提供玻尿酸咨询支持

    http://www.vivbeauty.com/chinese/bns.htm

    2007年03月16日17:09 竞报

    大S坦言,很多女星隆鼻离不开玻尿酸

    “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 女明星会活不下去。玻尿酸,就像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到底有多受女明星欢迎?这样说好了,现在的好莱坞女明星如果没有玻尿酸的话,她们可能会死!只要是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就需要玻尿酸的存在。日本和中国台湾的女明星,最常见的就是用玻尿酸来隆鼻。东方女性的鼻梁天生就不高,所以她们会把玻尿酸打在鼻梁来增加高度。”

    玻尿酸:

    是一种可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

    用法

    你希望哪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

    改善皮肤凹陷和大小纹路,大到很深的纹路如法令纹、泪沟,小到脖子上的细纹都可用玻尿酸来填补。

    许多东方人都幻想拥有这样的鼻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优点:打完不需要恢复期。

    缺点:仅维持6到12个月;

    打完后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淤血。

    特别说明:

    有时候刚打完玻尿酸,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就像有小小的保力龙球在肉里面。这个现象大概到了第三天左右就会融入真皮组织,而且那些颗粒是肉眼看不到的,要是你打完玻尿酸后立刻补妆,别人其实看不出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