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890
印度Lifeline集团 进军药店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23
     总部位于钦奈(印度第四大城市)的Lifeline医院集团即将大举进军药店业,在钦奈开设连锁药店。这些连锁药店将会以其他品牌进行运营。

    集团主席Rajkumar称,在集团的医院扩张计划完成后,连锁药店项目就会正式执行。Rajkumar还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药店业将会是集团非常看重的一个领域。

    “我们打算大力投资药店业。但是,如果没有医院方面的支持是不会成功的,所以现阶段我们会先把精力放在医院扩张上,稍后才会开始连锁药店的运营。”Rajkumar称。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在小型药店零售商反对连锁药店模式时作出这一决定,Rajkumar表示:“主要的问题在于折扣的多少。我们并没有计划提供更大的折扣,也没有故意要抢夺小型零售商的利润,我们纯粹是从商业角度出发而选择进入药店业,因此,不会给小零售商们带来伤害。”

    预计Lifeline集团的首家连锁药店将会开在钦奈。“之前在钦奈以外,我们也有试验性的项目,但并不是太成功,就退出了。因此,我们这次决定先在钦奈开设第一家连锁药店。” Rajkumar说。(关苑雯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