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888
药学技术人员计划 助高中生成就事业理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23
     在美国,有志进入医药领域的高中高年级学生,在毕业后将很快能成为药学技术人员。

    由Pitt郡的“保健科学学院”和Pitt郡高中合作开展的一个新项目,将对高年级生进行培训以帮助他们准备“全国药学资格考试”。

    北Pitt郡高中的一名学生詹妮弗·伯尔说,她在药剂师Chinquere Onyeagocha的指导下,即将完成在Eckerd药店的实习计划,并打算在转学到加利福尼亚州立护士学院之前,进入Pitt社区学院学习。这个项目将允许她参加资格考试,当她进入护士学院时,她就已经是一名合格的药学技术人员了。“‘药学技术人员计划’对我很有用,因为我有意在保健科学领域发展。这次的学习将使我对药物、药物相互作用和药物的使用等有进一步的认识。”詹妮弗说。

    这项由药剂师推动的计划,通过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司开发的PassAssured多媒体培训系统,为学生提供在线培训课程,该培训的通过率约为98%,培训由90小时的课堂培训、60小时的家庭作业以及45小时的药房实习组成。一般来说,药业技术人员的工作就是帮助注册药剂师为病人提供药物和其他健康产品。

    据药学技术人员计划协调人珍妮特·诺克斯介绍,明年将有更多学生参与其中。这个计划给了学生们一个机会,使他们毕业前就可以在药店实习。只要他们能够通过由专业机构认可的考试,在读大学期间,他们就可以在药店工作了。(关苑雯编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