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325
FDA批准外科密封剂Evicel用于止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4日 75(总第3383期)
     本报讯 5月15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海索比妥(Hexobarbital,商品名:Evicel)纤蛋白黏合剂。Evicel是一种在外科手术过程中局部应用时,可帮助控制细小血管渗血的液态产品。

    该产品源自混合的人血浆,并由两种用于促成凝块的物质纤维蛋白原聚集剂和凝血酶组成。一项涉及147名患者的关键研究对Evicel的有效性与标准出血控制技术(对置于开放性血管上塑性覆膜[移植物]施压)进行了比较。83%接受Evicel治疗的患者4分钟内止血,而对照组只有39.7%。

    在Evicel治疗组和对照组中,诸如贫血和移植位感染等不良事件通常都较轻,且发生频率也大约相同。

    该产品由以色列OMRIX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

    (唐之康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