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708
心衰有了救命良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24
     心衰是冠心病、风心病、高血压、肺心病等心脏病发展的终末阶段,临床表现咳喘憋气、心慌气短、胸痛胸闷、夜尿增多、浮肿、口唇青紫、面色苍白等心脏损伤症状。危险易突发死亡,过去只能依赖地高辛等西药缓解,并不能阻止心衰发展,达不到根治目的。

    补益强心片:打破了我国无中药国药专治心衰的空白,获国家20年专利保护。完全改变了心衰患者长期依赖西药易中毒、副作用大的历史。15~30天快速改善咳喘憋气,胸闷胸痛,心悸乏力,面色苍白等症;更能营养心肌,提高心肌收缩力,激活传导,稳定心率,从根本上逆转心衰进程;2~4个月全面康复心衰不复发。(外地免费邮购)

    专家咨询:0531-86058605

    会诊中心:济南国营医药大楼二楼(山东济南经二纬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