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0510
5招令你拥有白嫩美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5日 中国美容时尚报
形成原因,一、清洁+补水,二、局部改善+基底修护,三、日常护理+加强护理,四、日间防护+夜晚保护,五、美颜食疗+充足睡眠
     谁不想拥有白里透红的脸蛋?可是仔细看,怎么脸上的肌肤有时会出现火红,黄或者蓝青色甚至黑色呢?这些杂色真有点让美眉头疼了,是什么原因让“五颜六色”在脸上那么显眼呢?快想个办法,远离它们吧!

    形成原因

    护肤专家告诉我们:肤色与种族、遗传、性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东方女性的肤色偏黄,黑色素细胞也比起欧美女性肌肤活跃得多,对外界刺激也更加敏感。如果缺乏正确有效保护和保养,就容易被多种不健康的杂色“笼罩”,造成枯黄、暗哑、色泽不均等问题。

    黑色:对UV紫外线照射防御不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