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手机与健康
编号:11450784
“手机幻听”严重者可致精神分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5日 广州日报
手机幻听大有人在,是神经衰弱还是高度紧张,丢掉手机行不行?,小贴士:
     五一刚过,大学生小王就来到学校医院检查耳朵,结果一番检查,并没有生理上的问题,医生建议他看看心理医生。“我还以为是我的耳朵出了毛病,五一放假在家,老听到自己手机的铃声,拿出手机一看,又没有电话短信。”随后,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医生告诉小王,这属于“手机幻听”,适当治疗即可。据了解,出现过像小王这样情形的手机用户大有人在。在一个专门讨论“手机幻听症”的网站,最近表示有过类似症状的网友留言从1月起以来有近20位。

    手机幻听大有人在

    “在地铁里和在很吵闹的餐馆吃饭的时候经常幻听手机响”,“经常会感觉手机在震动,可是其实什么也没有”,“假期在家里经常幻听公司那个分组的铃声响”,“有时候手机放在口袋,脑中却出现了幻听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