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761
浏览器 环球视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25
     瑞士政府一直对禽流感演变成人类流感大流行的威胁保持高度警惕,并于本月15日公布了一套《公民个人卫生行为指南》,指导人们在流感疫情暴发的情况下如何应对。据报道,瑞士政府将于今年夏初收到向葛兰素史克公司订购的800万剂流感前期疫苗,用于瑞士全国全部人口的接种。 (刘国远)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决定向非洲12个国家提供5800万美元,用于这些国家的黄热病疫苗接种工作,防止这种疾病在非洲大规模传播。世卫组织表示,全球每年因黄热病死亡的人数约为3万人。(荆晶)

    今年头4个月,马来西亚全国已有44人死于登革热,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多。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近日说,目前马来西亚每周报告的疑似登革热病例数字仍然处于较高水平,仅上周全国就有900多起。(熊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