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减肥瘦身 > 注射溶脂
编号:11451104
大S揭密明星之7:舒服躺着就能减肥瘦身拥有完美曲线的溶脂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8日
    连载:揭发明星—美容大王2 作者:大S徐熙媛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女明星热爱指数:**

    瘦,并不代表曲线一定完美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个观念,就是身材好不好跟体重息息相关。但是其实身材的变化和体重的变化不一定画上等号,例如不管你多瘦或多胖,都一样容易出现蜂窝组织,堆积在大腿两侧、臀部、腹部和后腰上方的马鞍带上。而且这些蜂窝和橘皮组织超级难消除,不管是节食、运动、擦瘦身霜统统都对它无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日渐严重。

    据大王所知,溶脂针是目前非手术局部减肥最为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事实上,从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溶脂针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
, 百拇医药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它最初由德国医学家所发现,在临床上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胆固醇和溶解脂肪瘤。此外,它对肝脏不造成任何代谢上的副作用。

    溶脂针的成分还包含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也参与调节细胞生长分化和DNA合成;还有L-肉毒碱,这是存在于动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

    溶脂针的治疗效果因人而异,一般第1次注射就见效,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疗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

    舒服得就像做SPA一样会做到睡着

    台湾人的口味比较重,认为做这种美容、塑身的疗程都一定要有感觉才有效。但是溶脂针做起来非常舒服,完全没有其它高科技美容的电光石火,就像是躺在那里被按摩一样,舒服到会让你睡着。
, 百拇医药
    LPG——令大溶脂针事半功倍

    北京明会红在为客人注射大溶脂针后,会加做15分钟 LPG仪器治疗,通过 LPG加速能量消耗,使脂肪溶化,并通过血管排出体外。

    LPG是利用电脑微控的深层吸引力将深层皮下组织提起,对深层皮下组织施以三个不同方向的推、拉、挤力,这三种力的合力可连续性深入结缔组织、脂肪组织、淋巴组织和血液循环系统。虽然机器是在皮肤表面滚动运动,但其产生的巨大吸引力可以使脂肪细胞重新有序排列,从而使脂肪层变薄,达到塑身的目的

    《医生的话》

    大溶脂针——腰腹部顽固脂肪的克星

    大溶脂针特别适合腰、腹、肢端等部位处积累的“顽固”脂肪。大溶脂针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从而使脂肪更易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
, http://www.100md.com
    注射大溶脂针减肥,一般隔一天1次,每周至少2次,每次选择2-4个部位,一次注射量不要超过320ml;一个疗程约8次;对溶脂针中成分过敏者,肿瘤患者和孕妇,心脏病及重度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接受治疗。

    适用族群

    想减肥苗条身材的人

    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治疗过程

    ◎随时进行。快节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进行。

    ◎不需要全身麻醉,减少麻醉的风险。

    ◎依部位作环状位置的移动,塑型匀称,绝无凹凸。

    ◎疼痛感非常轻微
, 百拇医药
    指定医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副作用

    无明显副作用。

    注意事项

    无

    ●疼痛度:0

    ●效果指数:

    瘦身效果:1

    减肥效果:2

    紧实效果:2

    缩小毛孔:2

, 百拇医药     女星最爱塑身减肥排行榜

    ◆1.电波拉皮

    ‧效果:让皮肤达到紧实、拉提、燃脂的效果

    ‧疗程:上麻药后,利用电波传导,从接触头将电流导入身体

    ‧维持时间:1年半~2年

    ‧副作用:效果与技术有相当的关联,

    ‧花费:依部位不同,单次5~12万元

    ‧北京地区指定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军医大学医院

    ‧疼痛度:★★★★★
, http://www.100md.com
    ‧禁忌:太瘦的人不适用

    ◆2.溶脂针

    ‧效果:一般第1次注射就见效,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

    ‧适合部位: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

    ‧疗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

    ‧副作用:比较没有副作用,因为是注射

    ‧北京地区指定医院: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疼痛度:★★★★

    ‧禁忌:加强防晒
, http://www.100md.com
    ◆3.大溶脂针

    ‧适合部位:适合腰、腹、肢端等部位处积累的“顽固”脂肪

    ‧维持时间:一般隔一天1次,每周至少2次,每次选择2-4个部位

    ‧北京地区指定医院:军医大学医院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疼痛度:★★

    ‧禁忌:施打4小时内不能躺、剧烈运动或往前倾

    ◆4.日本脂肪杀手

    ‧效果:塑造形体,减肥的目的。

    ‧效果:塑造形体,减肥的目的。
, http://www.100md.com
    ‧维持时间:3年

    ‧副作用:暂时不适

    ‧花费:

    ‧北京地区指定医院: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军医大学医院

    ‧疼痛度:★★

    ‧禁忌:无

    ◆5.LPG脂肪雕塑

    ‧效果:塑造形体,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针对吸脂后皮肤表面的凹凸不平,LPG有很好的疗效。

    ‧疗程:前一个小时及治疗后的一个小时不要进食,但可以吃些水果。 每次全身LPG治疗后,需要喝8
, http://www.100md.com
    杯左右的水。面部的LPG需要喝4杯水,促使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维持时间:3年

    ‧副作用:暂时不适

    ‧花费:5~6次,单次800-2000元

    ‧北京地区指定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军医大学医院

    ‧疼痛度:★★

    ‧禁忌:加强防晒,少吃感光食物如:香菜、芹菜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