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减肥瘦身 > 常识&新闻
编号:11451106
大S揭密明星之17:舒服躺着就能拥有完美曲线的LPG脂肪雕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8日
    连载:揭发明星—美容大王2 作者:大S徐熙媛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关键词:LPG脂肪雕塑ACR非手术注射拉皮

    女明星热爱指数:**

    瘦,并不代表曲线一定完美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个观念,就是身材好不好跟体重息息相关。但是其实身材的变化和体重的变化不一定画上等号,例如不管你多瘦或多胖,都一样容易出现蜂窝组织,堆积在大腿两侧、臀部、腹部和后腰上方的马鞍带上。而且这些蜂窝和橘皮组织超级难消除,不管是节食、运动、擦瘦身霜统统都对它无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日渐严重。

    据大王所知,LPG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有效治疗橘皮组织的机器。它在欧洲已经流行很久,现在在台湾也引进了这台机器,造福想消除橘皮组织的减肥族。
, 百拇医药
    但是在做LPG之前必须先要了解一个很重要的观念,就是LPG是用来雕塑体型而不是用来减重的。就像前面所说的,曲线和体重并不能相提并论,有些人身材雕塑了之后,虽然体重没有减轻多少,但是曲线变美了。医生说做LPG最多只可能帮助你瘦个3公斤,所以如果很胖的人想靠做LPG来瘦身,效果可能会让你失望。

    舒服得就像做SPA一样会做到睡着

    台湾人的口味比较重,认为做这种美容、塑身的疗程都一定要有感觉才有效。但是LPG做起来非常舒服,完全没有其它高科技美容的电光石火,就像是躺在那里被按摩一样,舒服到会让你睡着。

    在做LPG之前,要先换上一件很特殊的白色衣服,非常轻薄又有弹性,材质摸起来的感觉有点像弹性丝袜,穿起来则很像紧身衣。LPG的仪器上有两个滚轮,做的时候会把滚轮在身上滚动,穿上这件衣服就是要让滚轮在身上能够很均匀、很快速地滚动摩擦,可以贴着身体的曲线做均匀的拍打和按摩。
, 百拇医药
    LPG一个疗程就要做15次。根据欧洲的统计,只要是橘皮组织不是太严重的人,做到第8次之后就会感觉到有效果了,像是穿衣服会变得比较松,如果能够再搭配饮食控制和运动,效果会更明显。初期一个星期做2、3次,慢慢再把间隔时间拉长到一个月做1次,如果定期做下去,一、两年之后就会发现身材曲线变好了。

    LPG搭配ACR非手术注射拉皮,想塑哪里就塑哪里

    如果想要做局部瘦身,医生表示可以LPG加上无痛ACR非手术注射拉皮一起活用做选择,例如胖的地方若是 脂肪比较多,就可以用无痛电波拉皮来消除。如果是橘皮组织比较多,则用LPG会比较有效。若是电波拉皮同时加上LPG,可以让电波拉皮先将脂肪体积缩小,再靠LPG让脂肪可以顺利地代谢掉,让你想瘦哪里就可以瘦哪里。

    另外,LPG除了可以消除橘皮组织之外,凡是有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做,还可以治疗产后水肿、运动伤害和手术后水肿、甚至还可以消除疲劳。
, http://www.100md.com
    《医生的话》

    什么是LPG脂肪雕塑?

    LPG脂肪雕塑仪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下脂肪进行有效的深层节奏性运动,可以有效改善蜂窝组织,雕塑曲线。

    适用族群

    想改善橘皮组织的人。

    效果

    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治疗过程

    1..治疗前需换上专用的紧身衣。

    2.治疗时间为35分钟,加上前后更衣时间共约1小时。
, 百拇医药
    指定医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治疗次数

    1个疗程约为15次。初期时可以1星期内做2~3次,之后改为1个月做1次。

    副作用

    无明显副作用。

    注意事项

    无

    ●疼痛度:0

    ●效果指数:

    美白效果:1

    除皱效果:2

    抗痘效果:0

    紧实效果:2

    缩小毛孔:2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