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630
“黄金”争夺战(3)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30
     (上集回放:春天王国国王对参加“超级药声”的选手资格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并把评选的重任交给了朵朵……)

    国王之所以把海选的艰巨任务交给朵朵,主要是因为她在职场里驰骋数年,无论是相关的铺面营销,还是品类管理等她都了如指掌,她的眼光和专业知识绝对可以信赖。

    为了不负重托,朵朵一连几天都没怎么合眼,她不仅要整理出去年每位“抗感”家族成员在“春天王国”的药品销售记录,还要将其按“品牌”、“销售额”、“毛利率”等方面的要求细分开来,并以此数据对参加此次“超级药声”海选的上百户参赛选手进行身份审核。包括是否具有“抗感”家族出示的“户籍证明”及是否符合“春天王国”官网刊登的关于“超级药声”海选的申报资格等。

    由于朵朵现在身居要职,因此也成为了公众的焦点人物,这不,为期3天的海选刚疯狂地进行了一天,还没有选出个所以然来,朵朵的名气就已经在“春天王国”官方网站的“超级药声”论坛里火了起来,就像湖南台“超女”选拔赛中,曝光率极高的两名评委那样,各网友对其的评审态度也是褒贬不一,甚至为了她还成立了“花朵粉丝团”(支持朵朵者)和“黑朵团”(反对朵朵者)。

    其实朵朵这活也挺难做的,简直就是费力不讨好,一方面,VIP商铺的名额有限,而且还有严格的资格限制。另一方面,这些选手都是“腕级”人物,淘汰了谁,谁都不乐意。特别是朵朵“敏感”的身份,和哪个选手稍微走近一点,其他“抗感”家族的参赛选手便开始在网上给她泼“墨水”黑她,说朵朵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给人家开后门。但朵朵又不能因为维护自身形象而故意疏远前来参赛的选手,否则又该落下个“拿腔作势”的罪名。

    朵朵这天空闲,无意中登陆了网站,正当她为各路Fans对本次活动密切关注和强烈支持而感到十分欣慰时,突然发现,正反两方对朵朵的办事风格而各执一词,她差点被网友措辞激烈的“口水战”淹个半死。面对此景,她也不由得感叹道:“哎,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下回预告:紧张的选拔终于开始了……), 百拇医药(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