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645
大赛咨询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30
     网友WEN:

    广州市的药店如此之多,更何况全国呀,如果有很多药店参与,你们如何保证公正公平?又是以什么作为海选的标准呢?期待回答。

    组委会回复:

    谢谢您的关注。大赛的海选是评委会通过报名表呈现的资料遴选,因此选手应尽力通过报名表呈现自身的综合实力和个性魅力,在报名表中填写的个人特长、获奖经历、培训经历及门店意见等将作为海选资料重要的加分依据。大赛评审会成员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专家及业内相关专家组成,均为第三方机构,能够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

    网友辣笔小妞:

    我刚离开家人,到一个新的城市,在一家新的药店上班。我会尽快把参加超级店长的资料邮过去。我之前获得过几个小荣誉,但是放在家里了,离我的工作地点比较远,你们是不是也要复印件?我让家人帮我打印出来,然后另邮给你们可以吗?

    组委会回复:

    选手资料与报名表最好能一同寄来,主要是方便归类,防止弄混或弄丢相关证明。像你这种特殊情况可以特殊处理,但一定要让你家人在资料上详细注明是来自哪个药店、哪位选手的补充资料,方便负责人统计。谢谢你的参与。

    网友愿望:

    请问这次参赛的报名结果是否会在网上公布。因为选手均是通过信件邮寄报名表的,是否能保证全部收到?报名人员如何确定自己的报名表已收到呢?

    组委会回复:

    谢谢您对本次大赛的关注。对于我们已收到的报名表资料,工作人员会根据报名表上留下的联系方式,逐个与报名人员联系并复核报名资料,以确认无误。如果在6月25日前仍未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可打咨询电话020-38390658。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www.yyjjb.com/super,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