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521
中晚期肿瘤患者有救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31
     肿瘤的病因是什么?是基因突变。肿瘤患者最需要的是什么?是时间。但中药见效慢,往往来不及,放化疗毒副作用大。

    根据肿瘤的病因和治疗现状,1992年国家拨付研发经费10亿元启动了高科技火炬计划“国产抗癌基因药物”的研发项目。十年后,中科院基因研究基地陕西科学院运用首创的“基因识别技术”,终于研制出了生物基因抗癌国药“基英肽”,它能切断癌细胞DNA链,杀死癌细胞,浓度高、作用快、液体易吸收、。该药既可单独服用,也可配合放化疗增效减毒。因疗效卓越,无毒副作用,基英肽被国家批准为国内第一个抗肿瘤OTC国药,也是国内唯一被国家批准在药盒上明确标注功能主治为:“可切断肿瘤细胞DNA链,并使之凋亡”的药物。

    临床证明:基英肽对肿瘤患者的疼痛、乏力、食欲下降,白细胞下降等症,用药3~5天就能明显改善;用药15天左右,胸腹水大幅减少;用药1~2个疗程后部分肿瘤开始明显缩小。至今,已有上万名肿瘤患者在山东省军区机关医院肿瘤专家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基英肽恢复了健康。用药患者请认准“陕西省科学院制药厂”生产标志。按疗程用药者本周可享受大优惠同时获赠至少价值980元的抗肿瘤保健品!(山东省免费送货)

    免费热线:8008605939(限座机)

    济南:0531-86950720烟台:0535-6262328青岛:0532-83819091

    地址:济南市青龙桥济南五中对过二楼肿瘤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