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灵芝
编号:11457561
中法强强合作中科灵芝孢子油震惊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31
     2007年3月1日,中法中医药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上,中法两国签署了在中医药领域合作的协议。会后,南京中科集团与法国最大的施维亚药厂就中科灵芝孢子油抑肿瘤机制研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在法国申报抗肿瘤新药。中科灵芝孢子油在中国灵芝抗肿瘤行业的龙头地位再次凸显。

    中法两国关于中科灵芝孢子油的科研合作早在2002年就开始:法国科学院院士暨分子肿瘤专家、法国政府卫生顾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卫生顾问Amu Therwath教授首次访问南京中科集团。

    2006年7月,Amu教授为南京中科集团寄来一份关于中科灵芝孢子油的抗肿瘤研究的药理实验报告,这是中·法科学院联手对中科灵芝孢子油研究的又一次提高。报告中认为:中科灵芝孢子油效果具有多价性,能从多角度、多层次入手防治肿瘤;它可以调节恢复人体的免疫能力;尤其是灵芝三萜可直接对肿瘤细胞起作用,促使肿瘤缩小消失,宜可毒杀放化疗无法作用到的G0期肿瘤细胞;它是纯中药制品,服用后人体无任何毒副反应,对止痛、缓解患者病痛有非常好的作用。 (小 吉)

    灵芝抑肿瘤早已

    进入孢子油时代

    灵芝孢子油是灵芝抑肿瘤顶级形态 20年来,中科院在灵芝抑肿瘤领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灵芝产品随科技的发展而改变,传统的丸、丹、粗、散的剂型落入被淘汰之列,浸膏、粉碎等粗加工方式,也远远落后于现代科技了。中科院从最初的灵芝精粉到现在的中科灵芝孢子油,不仅是灵芝产品的飞跃,更是灵芝行业的质变。中科灵芝孢子油开创了“孢子油时代”,以科技含量高而享誉世界。

    中科灵芝孢子油4-3-2,安全、有效、标准化 中科院中科灵芝孢子油最为关键的4大核心技术、3大药学基础研究和2大生产硬件支持,成为灵芝行业孢子油时代的标准化风向标。

    4大核心技术 1.常温纯物理破壁技术。2.超临界CO2萃取技术。3.灵芝孢子油优选和灵芝三萜测定技术。4.灵芝孢子油指纹图谱技术。

    3大药学基础研究 药理学、药效学、安全性研究表明灵芝孢子油抗肿瘤效果好,无不良反应,安全有效。

    2大生产硬件支持 1.中科院黄山灵芝原料GAP培植基地。2.满足规模化生产需要的国际标准GMP厂房。.

    中科灵芝孢子油历经9年市场验证,参加无数次国际盛会,通过美国FDA认证(注册号14765564544),成为在美国销售的中国灵芝孢子油产品。目前全球肿瘤患者都获益于来自科技殿堂——中国科学院的中科灵芝孢子油的高科技抑肿瘤成果。 (柯 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