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566
风痛片五步疗法 治风湿更彻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31
     第一步:快速清除痹毒,消除炎症,止疼。

    修正风痛片可显著抑制和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使炎症渗出减少,水肿消失,快速修复各关节筋膜、滑膜、软骨膜、关节软骨、骨基质等五层组织屏障,起到消炎去肿,散寒止痛;其超微渗透性,能直达病患组织细胞内,深层杀灭痹毒,斩断风湿病痛根源;迅速消除关节酸痛、麻木、发热等症状。

    第二步:快速清除瘀血,消除病源。

    修正风痛片配伍精妙、以养辅治,能够强化人体代谢功能,根除炎症因子可完全消除病患部位的疼痛、肿胀、晨僵等症状。

    第三步:重建免疫系统,激活免疫。

    修正风痛片可双向调节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双重功效。平衡并增强人体免疫系统,防止毒素入侵,起到关节骨膜保护关节组织不受侵害和减轻伤害,形成牢固的骨关节保护。

    第四步:全面修复关节,恢复功能。

    修正风痛片可消除关节组织液微循环障碍,提高血液运行速度和含氧量,帮助积液、水肿通过血管排出,防止滑腔液体粘稠、浑浊、淤积,同时为受损的组织、细胞提供足够物资氧份,增强滑液分泌,使骨关节部位灵活自如,恢复并增强骨关节功能。使风湿骨病治愈后不易复发。

    第五步:增强抵抗能力,防止复发。

    修正风痛片组方科学、药效全面,能彻底斩断形成痹毒的变态反应链,根除风湿骨痛的内邪;同时,双向调节机体免疫,增强抵御风、寒、湿、热等外邪入侵的能力,防止风湿骨病反复复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