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567
风痛片:买药就是买疗效 治病就是要治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31
     风湿发病原因

    一是细菌因素,二是病毒因素,三是遗传因素,四是性激素等为主因。常以寒冷、潮湿、疲劳、营养不良、创伤、精神因素等为本病的诱发因素。

    风湿临床表现

    风湿是缠绵难愈的慢性全身性疾病,被称为“活着的癌症”。初发时起病缓慢,患者先是几周内到几个月的疲倦乏力,体重减轻、胃纳不佳、低热和手足麻木刺痛等前驱症状。随后发生关节疼痛、僵硬、肿大周围皮肤温热、潮红自动和被动运动都引起疼痛。开始一、二个关节受累,往往是游走性。以后发展为对称性多关节炎从四肢远端的小关节开始再累及其它关节。其次为掌指、趾、腕、膝、肘、踝、肩和髋关节等,晨间关节僵硬,肌肉酸痛。随着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病变的发展,患者不规则发热,脉博加快,显著贫血,关节成僵硬而畸形,导致残废。膝、肘、手指、腕部成固定屈位,手指向外侧成半脱位,患者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终日不离床褥,不能动弹而极度痛苦。同时给家庭带来巨大经济负担。

    修正风痛片提醒广大风湿患者,治疗风湿不得延误!

    修正药业是中国最大制药企业之一,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集团下辖18个子公司,员工20000余人,资产总额35亿元。

    修正药业以解除风湿患者疾苦为己任,本着做良心药、放心的经营理念,成功研制修正风痛片,为广大风湿患者带来了福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