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901
无锡加大机关制度建设创新力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5.31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无锡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大制度创新力度,从机制上进一步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建立起权力监控机制。

    该局在原有《行政执法廉政监察工作规定(暂行)》的基础上,修订出台了《行政执法监察工作规定》,开发了行政执法监察信息计算机网络系统,实现了对全系统各单位和部门行政执法行为的全过程实时监察;制订实施全系统《关于科(股)级领导干部任职年龄的暂行规定》和《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促进干部任职交流规范化、制度化;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意见》,建立起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各项制度。同时,该局强化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杨儒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