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912
首届中国国际医院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5.31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医院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据该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易会将以新的定位、新的角色、新的平台、新的形式为国内外医疗卫生产业提供一个产品、技术、理念、融资的平台。交易会将遵循“政府主导支持、中介媒体搭台、卫生产业参与、医院互动唱戏”的原则,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品牌展会。届时,将有国际医院联盟、国内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国内外500多家医院、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展。该交易会以医院形象展区为主,设置医疗器械展区、医药保健品展区、医院职业装展区、医院建筑设计展区、医院信息化管理展区、卫生材料展区、养老院设备展区、保险公司/物业管理展区八大板块。此外,交易会还将组织国内外投融资、医疗技术交易专场以及由各省市卫生厅官员、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院长参加的论坛。

    (赵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