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906
梧州制药捐药支持博爱事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5.31
     本报讯 日前,广西梧州制药集团为中国红十字会举行的“2007年红十字会博爱周”活动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参与新农村合作医疗救助的工作。

    梧州制药集团是具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制药企业,2006年被资金实力雄厚的广州保宇实业有限公司收购后,企业发展迅猛,效益大幅上升。企业发展壮大了不应忘记回报社会——此次该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中国红十字会接收了该集团的捐赠,并向集团董事长许淑清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勋章和博爱牌匾。

    该集团表示,今后要继续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中国红十字会提出的“关爱农民共建和谐——红十字会援助进农家”的活动,帮助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救助条件,以回报社会的厚爱。

    (李绍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