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897
呼和浩特全面加强流通领域药品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5.31
     本报讯 为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流通领域药品监管。

    该局对药品生产企业(制剂)人员、药品销售人员、医疗机构药品从业人员进行了药事知识和监管法规培训,强化涉药单位质量意识和守法意识;召开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涉药单位对照《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查找不足,实施整改;对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共检查涉药单位20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涉药违法行为依法加大处罚力度;通过加强宣传报道、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药品监管法规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同时,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曝光。

    (于志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