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512
FDA批准GMD通用外科修补网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6.01
     本报讯 近日,首家致力于开发、生产、供应优质外科产品并定位于仿制品市场的Generic医疗器械公司(GMD)宣称,美国FDA已批准了其GMD通用外科修补网(GMD Universal Surgical Mesh)的上市申请。这一批准是该公司第二项被FDA批准的、作为现有的标准医护外科产品的仿制品上市的医疗器械。该产品的上市将会给医院、外科中心以及个体医生从业者一个低价位产品的选择机会,同时又能保证手术的高质量。

    由于美国以及国际卫生保健领域都受到快速膨胀的物价冲击,“既要提供高端的产品,又要保证在医院和外科中心的市场占有率,生产企业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Generic医疗器械公司的CEO Richard Kuntz如是说。对于通用外科修补网,GMD公司通过大幅度降低价格而进一步实现其提供大量标准、高效医疗器械的目标。仅在去年,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例患者进行了腹股沟疝修补术,如果每个手术都能用低价位的外科修补网,那么就会直接节约财政投入,所节约的费用可以使更多需要手术的患者获益,此外还可以用于新型医疗器械的研发。

    GMD通用外科修补网是一种II类、非活性可植入性医疗器械,用于开放式或腹腔镜手术中,支持手术切口部位组织的生长、促进手术切口的愈合,多用于疝修补术。GMD通用外科修补网的获批是由于该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同样有效,所用的材料、设计规格、技术特性、作用、用法和操作方法都一样或等效。

    (海上飞鱼),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