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9900
四川乳制品质量检验中心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日
     四川省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昨(30)日在眉山挂牌成立,省质监局、省内各地市州质监系统有关负责人莅眉祝贺,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治平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中心授牌。

    该中心实验室建设达到防火、防尘、防噪、防腐、防震、通风等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新添置了从丹麦进口的乳制品分析仪、美国进口的液相色谱仪、抗生素检测仪和其它国内一流检测设备,能进行乳制品营养成份分析、微生物指标检测、抗生素、添加剂、重金属、农药残留等项目和技术参数的检测和试验。其建设水平和检验能力在全省市级检测机构实验室中居领先水平。

    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为促进眉山乃至全省奶业发展,实现产业富民目标,必将发挥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对广大乳制品消费者放心消费必将起到重要的安全保障作用。

    (转自:中国食品产业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