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533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将在上海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05
     本报讯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2007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于2007年6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世界制药原料展和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展是全球系列品牌展会,每年分别在日本、中国、欧洲、印度举办,其中中国展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国际盛会。

    本届展会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比上届展会增加30%。同时,本届展会预计将迎来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名业内观众和买家。

    展会期间,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将与商务部公平贸易局联合举办“欧盟REACH法规对我国制药产业的影响及我国制药企业的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以及多场专业技术交流会。

    (胡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