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常识&新闻
编号:11452328
面部除皱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7日
    咨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脸部除皱专家 010-65302348

    面部除皱术,在国外多被称为“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主要是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接受除皱术后,可使面颈部变得年轻,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欣慰,鼓起生活的自信活力。但需要指出的是:面部除皱术不能阻止老化的进展,它不能:将时钟倒转。就是说,手术可以“返老还童”,却不能“春颜常驻”。手术效果能够保持多长时间呢?在现代除皱技术产生以前,面部除皱术仅仅缩紧的是皮肤,持续2-5年;对于目前使用的先进技术的最合理的估计是:除皱术能持续5-10年,这是国内外学者的共识。

    除皱手术的方法,大体上分为传统的经典手术和新近开展的改良方法或新技术。前者如额、颞部除皱术,下面、颈部除皱术和全面颈部除皱术;后者如内窥镜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激光除皱术,胶原蛋白、膨体聚四氟乙烯填充除皱术等等。各种方法均有其利弊,有其适应的对象(适应症)和局限性。

    另外我们可以做电波拉皮脸部除皱,目前中国大陆唯一引进电波拉皮RF电波射频技术的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诊所,它的成功引进为广大追求完美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条便捷安全的年轻化途径。

    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美容除皱方法:电波拉皮和ACR内源性生长因子脸部除皱

    电波拉皮也是非手术拉皮抗衰老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质不断产生,从而起到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ACR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作用在皮肤全层,电波拉皮作用在皮肤深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可谓相辅相成。电波拉皮会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在组织温度升高的时候就促进了血液循环,同时就给自体血小板生长因子以肥沃的生长环境,所以,电波拉皮又可促进ACR的疗效。所以,电波拉皮和ACR绝对是最完美的组合,两者结合可以取代手术拉皮,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完成彻底的更新。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