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常识&新闻
编号:11452329
面颈部除皱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7日
    咨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面部除皱专家 010-65302348

    人体由于皮肤增龄变化,面颊部皮肤表现松弛下垂,鼻唇沟加深,颌颈角消失,面部失去应有的轮廓和线条。通过面部除皱术可以矫正松弛下垂的面颊部皮肤,使面部皱纹舒展,鼻唇沟变浅,面部重现青春活力。若同时颈部皮肤松垂、皱褶,可同时进行颈部除皱术。其手术切口与面部除皱术的大致相同,只需加大颈部皮肤剥离范围即可。由于此手术是向上、向后提拉面颈部皮肤,所以可以同时去除颈部皱纹,使颌颈角轮廓和线条显现。因而将面部的及面颈部的除皱术放在一起叙述。

    除皱范围:面颊部、颈部皮肤皱纹及松垂,鼻唇沟过深,口角下移。

    一、手术前准备

    手术前需剃除受术者耳轮脚上颞部部分头发,将切口线两侧的散乱头发梳理结辫。

    二、手术设计

    依据耳屏软骨突出程度及外形,其切线可有几种类型,但原则上应避开直线切口,尽可能地隐蔽,并将切口线绕过耳垂。为使耳垂不至于术后被牵拉移位,耳垂处应保留一小三角皮瓣。切口线绕过耳垂后沿耳后皱襞向上,达皱襞上l/3处时呈60°角转向枕部。在切口线向枕部延伸6厘米左右处沿枕部发际缘做切口。 设计这样的切口线,术后疤痕最隐蔽,有利于面颈部的皮肤向后上方提紧,而且当多余的皮肤被切除后不会显现皱褶和猫耳朵。

    三、术后处理

    1.术后应用纱布及软垫对所有剥离区加压包扎。

    2.术后24h更换敷料,拔除引流管,继续加压包扎。

    3.抗生素预防感染3—5d。

    4.术后5d拆除耳前缝线,术后7d拆除额部和耳后发际内缝线。

    5.术后5d内应进流食,并应避免大的表情动作。

    另外我们可以做电波拉皮面部除皱,目前中国大陆唯一引进电波拉皮RF电波射频技术的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诊所,它的成功引进为广大追求完美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条便捷安全的年轻化途径。

    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面部除皱方法:电波拉皮和ACR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面部除皱

    电波拉皮也是非手术拉皮抗衰老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质不断产生,从而起到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ACR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作用在皮肤全层,电波拉皮作用在皮肤深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可谓相辅相成。电波拉皮会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在组织温度升高的时候就促进了血液循环,同时就给自体血小板生长因子以肥沃的生长环境,所以,电波拉皮又可促进ACR的疗效。所以,电波拉皮和ACR绝对是最完美的组合,两者结合可以取代手术拉皮,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完成彻底的更新。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