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乳房整形 > 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
编号:11456601
去除脂肪垫要过久后完全恢复?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0日
     问过很多人,说法不一,有人说手术后5—7天就恢复了,可有人说要肿半个多月,但是里面的肿块要一个多月后才能消失完全恢复正常。我只有一周左右的假期,我不想肿着脸上班, 工作不允许。如果七天之内不能完全恢复的话我就得等到有长假再去做。请问医生,完全恢复到正常最多需要多久?我也好安排时间。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电话:010-65302348-202

    明会红回复:

    您好

    以上这些情况是手术后常见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并不是同时出现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得时间也因人而异,但是首先明确的是这项手术是很小的手术,一周的时间足够了,(我们之前都会给客人口服相应的消肿药物,加速手术后的恢复),所以您不用担心很多,希望我们可以帮到您,手术之前安排好您的时间就可以了。

    感谢您的留言

    祝新年快乐!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