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56593
:LILI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0日
     你们那有奥特兰吗?安全吗哪些人适合用伊凡露、奥特兰除皱美容?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医生:雷医生 咨询电话:010-65302348-203

    明会红回复: 有,该产品已经通过欧盟CE认证:该品无任何生物源性成分,无毒性,注入人体后无组织排异性,被欧洲誉为“完美的真皮替代物”。同时,由于伊凡露、奥特兰中含有微球是多孔的微球,可吸引周围组织向其中生长,几年后可完全固定在填充部位,非常安全。

    最适合的年龄为18~50岁。伊凡露、奥特兰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