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编号:11456584
我可以拥有纤纤玉手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0日
    你好,我今天四十多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年的光滑小手现在变得很粗糙,非常难看.我想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我恢复当年的纤纤玉手?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明会红回复:手部皮肤的老化是通过手术是很难解决的.目前国际上最先进快捷的方法就是注射ACR治疗.什么叫ACR呢?简单的说就是用您自已的静脉血从中提取生长因子,再给您注射到手的皮肤内,1-2个月手皮肤的老化可以明显改善,此方法安全,无任何排异.毒.副作用.在英国.瑞士已得到普及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不但手部,而且面颈,腹部均可注射.去年底此方法进入中国我机构被认定第一家可施行此方法的指定医疗机构,欢迎您来诊所进一步咨询.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