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 鼻整形
编号:11456587
:鼻唇沟太深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0日
     对于鼻唇沟太明显,手术好还是填充好,咨询过的医生建议我填充,我今年三十岁,我想知道填充什么最安全,自己的脂肪怎么样?异物我有点不放心,如果用异物的话用什么最好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医生:李医生 咨询电话:010-65302348-204

    明会红回复: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非手术填充相对手术来说安全快捷而且创伤小无需恢复,对于30岁的您来说,当然是首选,自体脂肪填充的避瑞在于,一,需要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增加创伤,二,自体脂肪会吸收,一段时间以后就会看不到什么效果,所以,现在已经很少用这种方式,现在填充的材料最好的是伊凡露,它的主要成份是80%的人体胶原蛋白和20%的微球蛋白,是一种生物制剂,没有异物感,欢迎您到我诊所进行详细咨询。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