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7075
“晚晴艺苑”中老年书画、篆刻、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1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24期(总第1113期 2007.06.11)
     “一笑玩笔砚,病体为之轻。”从古至今,不少圣贤名人用自己的健康高龄为我们提供了“书画延年”的有力佐证。在我们的读者中,也有一大批书画爱好者。为了给广大的读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并丰富和活跃报纸版面,特举办“晚晴艺苑”中老年书画、篆刻、摄影大赛,向广大读者征稿。

    一、参赛对象:

    本报读者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上的中老年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均可投稿。欢迎各级中老年书画组织集体参赛,本大赛设团体荣誉奖。

    二、参赛项目:

    绘画类(国画、油画、水彩画、素描、版画及特殊画种);

    书法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

    摄影类

    三、参赛要求:

    作品尺寸规格不限,内容要求以健康、养生为主题,格调高雅,摄影类谢绝电脑合成作品。邮寄原作,并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并附作者身份证复印件。 (限于人力,参赛作品不退稿)。

    四、大赛评奖:

    根据作品分类,请权威艺术家评选出各类作品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另设团体荣誉奖。对于获奖的个人及团体将授予证书及奖品。获奖名单及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将在《家庭医生报》及中国51健康网(www.china51health.com)上刊出。

    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07年8月31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投稿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440号家庭医生报编辑部(请在信封上注明“晚晴艺苑”字样) 邮编330006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