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同居 > 困惑
编号:11457086
恋爱中的性选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1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24期(总第1113期 2007.06.11)
     恋爱中一定会有性方面的选择,这是客观存在的,只不过男性更多一些,女性稍微少一些。

    《金西报告》认为,一个男人如果第一次性高潮出现得越早,那么他终身的性能力就越强。作为女性有各种各样的选择,有的女性可能希望男性的性能力更强一些,有些女性则希望自己的丈夫更加温柔,以体贴为主,性要求不要那么强烈。这就需要事先了解男人的性状况。

    大多数男人找女人都挑相貌,很少注意对方的家庭环境。一般男人都认为这个不重要。其实,男性也有一个选择。你如果希望她是一个不那么积极主动、比较规矩的女性,那么你就选择家庭传统封闭的。如果你希望她更加开朗、热情、奔放,你就不要选择这样的人。这也有一个大体上的规律。

    恋爱中的性选择实际上还有很多内容,可是社会不允许说。《美国人的性生活》表明,在美国也一样。劳曼教授写得很风趣,说:大家在婚前什么都谈过了,从理想到爱好,以今后过日子到家庭投资,一切都谈过了;但是很少有人会在婚前谈谈:咱们两个上了床会怎么样?结果双方对此都一无所知。

    这样一些性方面的实际问题,常常在婚后影响双方的感觉,甚至影响双方的婚姻,可是在婚前却无法了解到。在这一点上,美国人都没解决好,中国人更是盲人摸象了。于是,只能是咱们就先结婚吧,不行再说?, 百拇医药(潘绥铭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