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112
金宇集团收购扬州优邦股份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2
     本报讯 金宇集团6月7日披露,日前该公司与扬州优邦全体股东(常州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魏平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2250万元价格收购上述法人或自然人所持有扬州优邦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共计2500万股。此次收购完成后,金宇集团共计持有扬州优邦2500万股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83.33%。

    金宇集团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扬州优邦通过技术改造将作为公司生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猪蓝耳病)灭活疫苗的基地,预计年生产能力可以达到3亿毫升。这不仅是金宇集团全国布局战略的重要措施,而且可以增加金宇集团动物疫苗生产种类,扩大疫苗生产规模,提升公司研发水平,快速提升公司生物制药产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小刚), http://www.100md.com